close

 

弟弟因為學校的電腦作業

而建了一個部落格

昨天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已經有一百多人了(累計人數),可是都沒人回應!

我說~ 你都是貼別人的笑話,不是你自己鬧笑話,

別人也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吧!

弟弟每天都貼笑話

如果都是親自鬧笑話

那也~~~~太強了!

雖然他的笑話的確是不少

 

 

例如~

他跟我說~ 你知道我理化考幾分嗎?

我猜~ 70~

他得意的說~ 100分,而且老師給我記了3個嘉獎

別人最多只有一個嘉獎,只有我是3!

(然後得意的大笑)

我說~ 那是因為你從不及格,突然跳到100分,讓老師跌破眼鏡吧!

這是笑話嗎?

好像不是喔! 那是補習的結果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家弟弟是聰明還是笨蛋

補習前跟補習後簡直是天差地遠

我沒有很開心耶~

我比較心疼鈔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