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飯店另一個讓人開心的事

就是飯店的早餐了

一字排開的各式早點

無論是西式、中式甚至是度小月的擔擔麵

每一樣都要來一點

奇怪耶~

平常只吃一片吐司一杯咖啡的我

飯店的早餐就是會讓我ㄧ盤接一盤

連稀飯都好吃啊~~~

 

 

不過小兒子還是離不開他的牛奶玉米片

我們常常笑他在吃寶路

弟弟還會烤一片厚厚的奶油吐司

這次去高雄的飯店早餐照例還是如此

當他吃著自己料理的吐司大餐時

哥哥正好也端了一個大盤子過來

盤中間就躺著一片一樣的奶油吐司

兩兄弟對這點喜好倒是相同的

弟弟一看哥哥手中的大盤子

哈哈大笑說~ 只有一片吐司,你不會拿小盤子喔~

並且洋洋得意自己很聰明的拿小盤子

哥哥還沒會過意他在說什麼時

弟弟突然收住笑容不再說話

當然冰雪聰明的媽媽馬上知道他的狀況外

我忍住笑沒有說話

 

 

 

 

 



果然~

沒多久一位歐巴桑服務生走過來

很有禮貌的請問我家的弟弟先生~

我可以用這個大盤子換你的小盤子嗎?

這小盤子是餐廳放夾子的盤子~

(就是擺在食物旁邊讓人取菜的夾子)

這下哥哥總算恍然大悟小盤子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