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好冷啊~~~~

冷到我抱著棉被看星光大道特別節目

除夕當天做完最後衝刺

精神一鬆懈下來

沒想到感冒病毒馬上來報到

現在感冒當然好啦~

可是這樣冷的天氣

讓我實在打不起精神寫部落格

弟弟還好心的提醒我

好久沒有更新內容了!

今天終於早點起床(9)

喝了杯咖啡

坐在電腦前發呆了好一陣子

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先說說發病

趁著去婆家圍爐前的中午

我們自己煮了一桌在家小圍爐

然後讓兄弟倆各自表演才藝

有表演才能領紅包

哥哥彈了吉他

輕輕鬆鬆從爸爸手中領到紅包

平時不燒香的弟弟

這時才手忙腳亂翻樂譜

在二二六六的鋼琴聲中

勉強也領到紅包了

接下來開始了我們的趣味麻將

規矩就是說了算~~~

 



初二下午趁著雨勢稍停

全家人到山上香火鼎盛的廟宇

給屬馬的哥哥安太歲

山上的寒風吹得讓我皮皮挫

沒想到靠著伏冒錠

初三總算完全恢復了體力

也終於可以開始拜年了

初四

老公去公司迎財神

兒子開始趕寒假作業

初五

我的部落格開工啦~~~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