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心血來潮大展身手自己油漆

還真的是大掃除啊~~~

平常打掃不到的地方都掃得清潔溜溜

可是這一做又不可收拾了

嗯~~~ 腰~~~酸~~~背~~~痛~~~

 

不過第一次油漆讓我們非常的有成就感

老公才是正牌的油漆師傅啦~

我是一號助理

例如鋪報紙、打埽、還有倒黑松沙士

老公問我為什麼要喝沙士

我說師傅不是都要喝保利達B嗎?

那我們家就只有黑松沙士~~~

 

原本買了一小桶風鈴草的油漆

只想把餐廳的牆壁粉刷一下

 

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

於是不刷則已

又去買了兩桶百合白刷其他地方

現在老公還在趕工中

就剩白色的門框了

趕快打完這篇我又要去當助理啦~~~

 

忙到現在都還沒去採購年貨

幸好我的可愛鄰居

陸陸續續送來了我愛吃的水果

真是人間處處有芳鄰啊~~~

 

拍著拍著~~~  老毛病又犯了~

這張很適合當油畫的靜物~~~

 

把過年的裝飾品擺一擺

就只差"恭喜~ 恭喜~ "啦~~~




再來一張自己生產的裝飾畫~~~




這張舊畫框

裡面裝了兩張很有年味的~~~抱枕套~~~

我自己覺得效果很不錯啦~~~

 

越做手越癢

又找到一張舊畫框

剪了一本月刊的封面

這張年畫還不知道要擺哪裡~~~

 

最後~~~

祝大家鼠年大豐收

and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