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五天就要過年啦~

看到許多人家已經開始貼春聯了~

 

我好像沒有買過春聯耶~

以前貼過小朋友寫的春聯

後來有加油站送的春聯

或者某立委投在信箱的春聯

 

可是我家去年搬來了蓋高尚的鄰居

搞的我有點壓力

請你看看我家鄰居的門口

再貼我那些陽春的春聯

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前幾天出門又讓我見識到這股來勢洶洶的震撼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覺得很像婚紗攝影店的感覺

 

 

 

 

天啊~ 給我一點靈感吧~

我要如何佈置我家的大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