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們各個身懷絕技

數學老師lily會做蜜汁叉燒

住美國的Sherry會做年糕

看得我這個專職家庭主婦非常不好意思咧~

沒有認真打掃

也沒有認真去買菜

卻坐在電腦前寫松鼠~~~

 

 

 

 

那是因為我有天上掉下來的大補帖啦~

大魔女是大廚師

也是我格子裡的檳榔姐妹花

我們的結緣來自於一次又一次的無俚頭對話~

昨天

收到一大箱年菜

開心的跟老爺說,我們今年不用買菜啦~~~

 

 

 

 

當我老神在在坐在電腦前串門子

爐子上的砂鍋咕嚕咕嚕傳來陣陣香味

一邊打字,一邊微笑

覺得自己太幸福啦~

豆皮好吃,獅子頭好好吃~

老爺說,我們可不可以再去買~

 

 

 

 

滷筍絲鹹鹹甜甜好下飯~

 

 

 

滷苦瓜,有苦瓜的香,沒有苦瓜的苦,太適合我啦~



 

 

今天的晚餐

只花5分鐘,  炒蛋  ~~~

如果你是因為想學獅子頭而進來

請別太失望

但你可以很羨慕~~~

 

 

 

 

 

 

昨天為了陪弟弟買新衣

特地全家人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人潮與過年的音樂

交織出喜氣洋洋的年味

借這隻非常喜感的兔子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