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一件小事

卻普遍出現在我們的周圍

這是哥哥學校的書包

前幾天放學回家

因為讓路給一位小朋友

所以徹身時

不小心讓書包勾到停在路旁的摩托車

結果扣環的地方被扯開了

我看了一下 應該再車回去就好了

於是今天我拿到菜市場附近修鞋修皮包的店家

工錢竟然要120元

我猶豫了一下

一個書包約400元

車一道約5公分的線要120元

感覺似乎不太划算

可是要將一個尚九成新的書包丟掉

又覺得浪費 而且也很不環保

最後我還是選擇花120元

我知道現在的工錢都不便宜

可是這樣的社會環境

如何做環保

又如何教年輕人愛物惜物呢?

 

 

書包的正面

 

就是這道5公分的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