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兒子在電腦中與以前的國中同學聊天

之後他告訴我

他同學的高中同班同學  (會不會太複雜)

打電話向他訴苦

說著說著竟然哭起來了

因為他的爸媽已經離婚了

過年期間他偷偷的跑去看媽媽

後來被爸爸發現了        結果被罵的很慘

想必是剛被罵完的時候打的電話吧!

聽了令我非常的不忍

這個年紀的大男生       這個好強的年齡

竟然在同儕面前大哭

應該是受了極大的委屈吧!

我不認識這個孩子

但是我可以想像

像我家哥哥一樣

外表看起來是大人的樣子       其實也才16歲

我用想像的情節就足以讓我心酸了

 

這是一棵生病的椰子樹

也是一棵孤單的樹

但願這個孩子可以尋回

這個年紀該有的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