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著菜籃準備上市場

看見陰雨多日後的陽光

心裏有個聲音一直叫我往外跑

小小聲的跟老爺說,我想去萬里吃海鮮耶~

那就去啊~~~~

今天的市場跟明天的市場賣的菜都一樣

但今天的心情跟明天的心情絕對不一樣~~~

 

 

 

 

 

在龜吼村的小漁港

吃到想念的海鮮大餐

又小小聲的跟老爺說,我想去網路流傳很久的洋荳子看海喝咖啡~

這麼多慾望

大概跟8天的春雨綿綿有關

也跟我煮了8天24餐有關

太想念陽光

太想念美食

太想念自由自在~~~

 

 

 

 

 

車子還沒到洋荳子

路過好久不見的野柳地質公園

老爺問我,要不要去走走~

我還是堅持要去喝咖啡

不到3分鐘

我又變了卦,說,去走走也好~

幸好老爺沒有想到那句,女人心海底針~

買菜變成吃海鮮

喝咖啡變成去野柳

這個用來猜燈謎

猜一輩子也猜不到~~~

 

 

 

 

 

從停滿遊覽車的停車場開始

好有觀光客的fu喔~~~

買好票,先去遊客中心拿簡介

很幸運的是,再10分鐘有一場免費的導覽

這下我更開心了

真的變成觀光客啦~~~

 

 

 

 

 

我們"這一團"總共5個人~

導覽先生跟我們像朋友一般的聊天

他遙指對岸的石頭(上圖),它像什麼?

我說像烏龜

有人說像駱駝

導覽先生說,這裡的石頭,三分像七分靠想像~

接下來就是

想像多於地質學的行程~

 

 

 

 

 

導覽在介紹"薑石"

我在看風景,好美的風景~

 

 





 

1月份剛剛形成的"公主頭" (上圖)

將來有可能替代女王頭

很巧的是

今天看到報導說

野柳正準備給公主命名活動

讓我想一想~





 

 

薑石

我是覺得不怎麼像啦~

 

 

 

 

 

燭臺石(左圖),是野柳特有的海蝕景觀~

海膽化石(右圖),像一朵花的圖案,好可愛喔~

 

 

 

 

 

媽祖洞 (左圖),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冰淇淋(右圖),口味自己想~

 

 

 

 

女人。  男人。

妳看出差別了嗎?

 

 

 

 

 

"許願池"是遊客變出來的~

(浮在水面上的那張鈔票是人民幣)

 

 

 

 

看到沒?

女主角出場了~~~

 

 

 

 

 

 

看守"女王頭"的警衛好威風

不時看見他對著偷摸女王的遊客吹哨子

遠遠看著女王

遠遠看著排隊等拍照的遊客

這裡是野柳公園的最高潮

我們坐在洋傘底下,喝茶。

 

 

 

 

 

 

這些想像的大石

我最愛這一顆"金剛"~~~

對了,

看這些大石頭

必須有一定的角度才會看見喔~

 

 

 

 

海底有大象(左圖)

鱷魚跟河馬(右圖)

 

 




 

大象的腳印(左圖)

林投樹與果實(右圖)








 

 

這個很好笑

為了因應大批來不及與女王合照的遊客

出口造了一座女王頭2號

在這裡拍拍也可以~

 

 

 


 

遊客中心的留言板

這個人連來兩次都下雨

但他說還會再來耶~~~

所以說,很棒啦~

下次你來記得去留言板看看我寫了什麼

拍到我的留言

送神秘小禮物一份~~~

 



 

 

沒有喝到咖啡

可是我的精神一直很亢奮

老爺都快睡著了

我還在寫留言

還在寫明信片

去服務台買郵票

店員小姐問我寄哪裡?

我說,台北。

老爺問我寄給誰?

我說,自己。

今天我的確是一位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