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有聖誕節、12月有結婚紀念日

12月很溫馨,也很忙~~~

 

 

 

 

對於"過節"

通常抱持著"得過且過"~

孩子小的時候

幸福快樂的氣氛大於聖誕節的意義

每年即使再忙都要把千年不壞的聖誕樹擺出來站一站

直到孩子上了中學

他們依然期待聖誕禮物

但聖誕樹已經悄悄功成身退

聖誕節在我家

只剩一個名詞~

 

 

 

 

 

 

結婚週年是讓老爺沒藉口可以忘掉的日子~

那是聖誕節前一天的平安夜

只會得過且過的人

怎麼會選這樣有意義的日子結婚呢?

日子是我選的

而我只是隨口說說的日子

剛剛好就符合農民曆上宜婚宜嫁娶的好日子

又剛剛好都沒人犯沖

那天

整個台北市交通大癱瘓

日子實在太好啦~~~

 

 

 

 

 

(上圖是一對戀人正在捕抓幸福時光)

 

 

 

 

 

因為妹妹送我一張"高級湯屋+晚餐卷"

因為這天天氣好好

因為得過且過~

於是把月底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提前到月初有微風有太陽

神似秋天的好日子

讓我們巧遇了這麼美好的陽光~~~

 

 

 

 

 

 

這幾天寒流來襲

讓我更想念這天的溫暖

 

 




 

 

堅持泡湯前必須先運動~

仍舊選擇我最愛的二子坪步道

車子過了"竹子湖"

濃霧一路相隨

慢慢的在濃霧中停好車

矇矓中依稀看見霧裡新娘子的蹤影

嗯,是很適合公主的夢幻婚紗~

 

 

 


 

 

霧散了

陽光透過枝葉一道一道的灑下來

怎麼教人如此目眩神迷啊~

我們一路無言

老爺微笑著看我東拍西拍

我相信

看到如此滿足的我

比我還快樂~~~

 

 

 

 

 

 

 

霧散了

平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是習慣、是生活

只習慣在你的眼前,放鬆僵硬的肢體

只敢在你的面前,五音不全的高歌

只會跟你胡說八道,還要你叫我閣揆

只會吃喝玩樂,還要你配合當司機

只顧著畫圖和寫部落格,還要你幫忙買菜

就是生活,平常的生活~

 

 

 

 



 

 

後來呢?

王子與公主是不是擁有幸福的日子

家庭主婦的心得是

放大再放大

放大彼此的優點

直到蓋過所有的缺點

你就會擁有幸福又快樂的日子了~

 

 

後來呢?

你是說我的高級湯屋與大餐呢?

拍完最後一張有芒花的相片

相機告訴我 "沒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