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月3日的新聞

新聞在角落的位置

是一個小小的新聞

當我和老公看到此篇的時候

我們不約而同的是大笑

因為我家也出現真實的案例

就是我家弟弟小一的時候

才剛剛學會ㄅㄆㄇ

就留了一張紙條給我

內容是

媽媽罵我      我不高興     我要離家出走

全部都用注音符號

有些還漏了標幾聲

當我發現這張字條的時候

就像報導中的媽媽一樣

好氣又好笑

原因是什麼

不外乎叫兒子寫功課   讀書

兒子就要負氣出走

幸好我的兒子沒有真的拖著行李離家

現在我們唸這則新聞給兒子聽

哥哥在旁邊跟我們一樣大笑

弟弟卻一臉的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