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與潘妮

是朋友也是格友

有一天

茉莉說,來我家喝茶吧!

我說,好啊,因為我喜歡熟女!

 

 

 

 

抱著一束淺紫色的桔梗花

電扶梯緩緩而上

來不及想像

就見到了你

見到了故事裡的你們。

我想笑,一直想笑~

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你們太溫柔啦~

 

 

 

 

 

 

走入故事裡

有點像踩在雲裡

不太真實,有點輕飄飄。

而我正在換室內拖鞋

走進電腦裡的那個大房子。

喝茶好嗎?   吃炸雞?   還是先吃蛋糕?

我的心還在輕飄飄

什麼都吃不下

但我喝了茶,也吃了炸雞,又吃了草莓蛋糕~

 

 

 

 

 

 

坐在大桌子的一方

左邊是潘妮

右邊是茉莉

正前方有流水潺潺~

我ㄧ直想笑

發現有人說話比我還慢。

 

 

 

 



 

 

要吃飯了嗎?       來碗雞湯吧!       喝咖啡嗎?

吃下滿滿的盛情

太多,太多了。

回家前

茉莉給我ㄧ個大袋子

袋子裡有草莓、茶葉蛋、蜜汁火腿、腱子肉、還有一盒蛋糕~

我、我、我說不出話來~

啊~ 我們是鄉下人啦~

茉莉堅持送我們一大袋禮物。

 

 

 

 

這一天好奇妙

這一天忘了跟妳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