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哥哥又做了一件令我很感動的事

星期五的晚上  哥哥比平常晚了半小時回家

一進門我問他:你今天比較晚喔?

哥:我剛剛在車上遇到志豪  我以為他要和我同一站下車

他告訴我他要去醫院看他媽媽  他媽媽盲腸炎住院了!

於是他就和同學一起去醫院看他媽媽

平常哥哥放學回家都像餓死鬼一樣  

我問他,你肚子不餓嗎?

哥:本來志豪的爸爸要帶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告訴他爸爸說我媽媽有煮 我要回家吃飯 就趕快回家了。

聽了我好感動喔!

什麼時候我家的哥哥變的像大人

這麼善體人意  這麼成熟懂事!

 

其實這位同學是他幼稚園的同學  我們兩家媽媽很熟

但是因為孩子長大以後  大家都忙著功課  

沒時間玩在一起   也就很少聯絡了

所以我才訝異  他竟然這麼懂事

第二天我也去醫院看朋友   他直誇兒子

這次我一點都不謙虛的點頭稱道

我真的以有這樣的兒子為榮

 

話說回來

我終於可以比較確認我的教育理念是正確的

成績真的不是一切  知道為人處事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哥哥  

我 和 先生都覺得很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