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弟~

 

或許我應該改變跟你說話的方式

也不能再叫你寶貝了~

 

 

 

天生有一雙會笑的大眼睛

還有一副甜死人的笑容

 

 

 

 

從你開始會走路

我們每天陪哥哥等娃娃車、上娃娃車

然後一起去美而美吃早餐

早餐店的阿姨

大老遠就喊 "帥哥你來啦!"

後來,連菜市場也有人喊妳帥哥了~

 

 



 

帶你去拍護照的相片

拍照的阿姨太愛小動物了

見到你直呼好可愛、好可愛~

拍完還捨不得讓你走~

 

帶你去天文館

收票的大姐姐瘋狂的對你喊"小王力宏"

嚇得你在天文館裡滿場跑

我看得又好笑又得意

得意這是我的寶貝啊~~~

 

 

 

 

 

6歲以前

只要好天氣

我們手牽手去不重要的地方

去辦不重要的事~

所以我們可以慢慢走

經過公園

我指著花告訴你,這是紅色。

你重複說,紅色!

我指著葉子說,這是綠色。

你會跟著說,綠色!

然後我指著花問,這是什麼顏色?

你說,綠色~

我又問葉子什麼顏色?

你說,紅色~

幾次以後,我擔心你會不會是色盲~

 

 

 

 

 

去郵局的路上

我敎你唱兒歌

你唱上癮了

沿路像上緊發條的娃娃

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進了郵局的大門

你維持著不變的音量

一遍又一遍的唱著

櫃檯裡的阿姨紛紛探出頭來看你

她們說,你的歌聲像天使~

那天

陽光很大,每個人的心裡很柔軟~

 

 




 

 

搬家時候

很高興找到你小一時候的作文

題目: 生日     

你寫著~

我的生日是4月1日,

媽媽告訴我,這一天是愚人節,

但是媽媽希望我是一個聰明的小孩。

 

 

 

 

 

 

 

 

今天是16年後的4月1日

我在這裡想~ 你~

 

 

 

 

 

傻媽媽寫在愚人節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