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

走到哪都能睡,就是很好命。

我的好命就差這一點點~

 

 

 

 

因為認床

因為太興奮

ㄧ夜不能成眠

好不容易捱到天亮

在大浴池放了滿滿的白磺泉

不能好好睡

至少要好好泡湯

溫泉讓我的熊貓眼暫時可以假裝很精神~

第二天

老天爺送我ㄧ個大太陽

我和另一隻熊貓

穿著雪衣

走出戶外看山看樹看落櫻

看到草地上掛著一顆一顆的珍珠

好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也許可以跟銀樓換個好價錢。

 

 

 

 

 

睡不著的另一個好處是

我多了大把的時間~

ㄧ大早的驚喜

不只晶瑩剔透的露珠

竟然讓我瞧見媲美阿里山的雲海~

哇~哇~哇~~~

還好我睡不著~

 

 

 

 

 

菁山遊憩區

原先就叫"櫻花山莊"

不知道什麼原因改了名

但我還是習慣稱她櫻花山莊

園區裡植滿櫻花樹

若不是連續的雨天

這時間會是滿園的粉紅色

樹枝頭掛著僅剩的幾朵吉野櫻

悄悄說著

你很幸運,因為你遇見了我~

 

 

 

繞完園區

坐在窗前畫圖

等著同學輪流泡完晨湯

嘻嘻哈哈去吃早餐了~

早餐沒有太豐富的選擇

但是輕鬆無負擔

該有的都有

有的都是新鮮與營養

最後

倒了一杯咖啡配小兔子(紅豆餡)~

 

 

 

我的同學們

有的是公司的董娘

有的是拍賣會的大戶

有的又恢復單身行列

有的正在領失業津貼

有的每天在減肥

有的每天在畫畫

這個組合很奇怪

偏偏湊在一起又很愉快~

 

 

 

 

最近常常感覺很快樂

這個快樂來自哪裡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是我的圖畫

也許是我的牛奶糖(分享)

也許是我越來越清楚

知足

才是快樂的泉源~

 

 

 

 

最近我也常常當起生活導師

陸續有人跟我訴說他們的煩惱

除了傾聽

我沒有更好的意見

我說,

要過怎樣的生活,取決於自己的態度。

我說,

當你的心靈富足,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說,我的口才很糟糕。

你們卻說,你是我的天使。

 

 

 

 

 

我的同學沒有找我說煩惱

但我們很清楚彼此的故事

每個故事裡都有悲歡離合

最終我們卻發現

快樂只能自己給自己~

 

 

 

 

就在這個有霧的小徑上

只要記得妳愛的白山茶

和掛在樹上的假蝴蝶

這樣,就好~

 

 

 

 

離開陽明山公園

還沒開跑的海芋季

讓我們撿到一個悠哉的竹子湖土雞餐

野菜好好吃

土雞也好好吃

又是吃太撐的一餐~

 

 

 

 

其實,其實~

走到這裡

滿田的海芋已經吸引不了我的焦距

我的熊貓眼越來越渙散

 




 

 

這時候

其實我在打瞌睡~





 

後來,後來~

大家又在行事曆寫下

我們下一次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