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寫生地點

是離家很近的親水公園

以為很近

以為很熟

慢慢來的結果

結果比去淡水還要遠~

 

 

 

 

平常的日子

公園熱鬧的程度不亞於假日

涼亭裡

除了我還有3個阿貝在聊天

時間已晚

不想再浪費時間取景

硬著頭皮架起畫布

同時阿貝也開始無花八門的問題

其中一題

問,漫畫是油畫的基礎嗎?

我,嗯~~~不知如何回答~~~

 

 

 

 

阿貝不時來看畫

他說,看起來很像農場喔~

呵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會變成農場

也許我該點幾隻小綿羊在畫裏~

 

 

兩個小時後

阿貝回家去吃飯

涼亭裡只剩我ㄧ人

突然怪風四處亂竄

越來越涼

難道

那3位是神仙???

趕緊call老爺來接我回家

這次寫生速度之快

猶如"神"助~~~

 

 

 

 

 

 

 

 

 

 

 

PS,畫得快,還有另一個原因,筆袋裡竟然只有3枝大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