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在地球那端問我,how are you my dear friend~

我說,我很好,因為天氣很美麗。

就如今天從窗口透出的陽光~

 

 

 

台北的陽光像禮物

尤其是春光爛漫裏的好天氣

這次終於跟上禮拜二的寫生行列

這次終於不用再畫捷運沿線的公園綠地

畫友的便車保留一個位置給我

讓我七早八早就在這座美麗的禮拜堂前

探頭探腦

就為了找出她最優雅的身影~

 

 

 

 

 

陽光很大

風沙也很大

閉上嘴巴

張開眼睛偶而又閉上眼睛

找出色塊

找出最暗與最亮

刷刷刷、、、、

下筆盡量快

但是

陽光跑得更快

所以

畫裡藏著9到12點的光線~

 

 

 


 

 

 

從冷冷清清的早晨

到觀光客滿滿的中午

也變成遊客眼裡的風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