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做菜沒有太大天份     也沒有太大興趣

學做菜是從結婚以後買了一本簡易食譜開始

對照書中的一茶匙糖   鹽   醬油

慢慢的進入狀況

當了這麼多年的家庭主婦       家常菜還可以駕輕就熟

偶而還會就冰箱剩下的食材隨意創作

不一定都會成功      但也偶有佳作

先生會意外的問是誰教我的

這時我就會得意的說----我自己想的

我做菜好不好吃全因心情而定

自從常常瀏覽部落格 看到別人家都有美美的菜色

我都會汗顏 對孩子先生覺得不好意思

現在開始 我會努力的

努力的偷學別人家的菜單  

今日的菜單是:

1. 蕃茄炒牛肉     2.清炒筊白筍    3.荷包蛋(兒子的最愛)     4.蕃茄豆腐湯

水果 : 蘋果+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