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的新聞上看到

有對父母將愚人節出生的兒子取名叫余仁傑

不禁哈哈大笑~

這對夫妻真幽默啊~

要是我,我不敢耶~~~

為什麼這樣說咧~

我家的寶貝弟弟就是

41愚人節出生的~

這個好記的生日是我選的

說來話長~

弟弟不只小時候難帶

可參考這篇"驚人紀錄"

弟弟是從在娘胎裡就很不安分

常常左踢右踢

當時懷孕離預產期還有一個多月

我就常常有陣痛的感覺

~ 是痛到不能走路喔~

很擔心他早產

還到醫院去打安胎針



但是41還是比預產期提早了兩星期

這就是我的不良計畫

第一,我還是很怕陣痛的感覺,

而且醫生說弟弟的胎位不正,勢必要用剖腹產,

我就想,那就提前生吧~

第二,我家哥哥也是在預產期的前兩星期出生的

不過那是不得不的情況下,

因為羊水破了,看哥哥頭好壯壯,並且超好帶的

所以我自認為,提前兩星期是合理範圍

第三,有點好笑的理由,

因為當時4歲的哥哥在上幼幼班

順便為了配合他放春假啦~

醫生本來是不贊成的

他說要順其自然比較好

可是我就說出以上的理由

醫生也就順從民意的配合了


後來弟弟出生時

是全醫院最小隻的baby

後來又發現弟弟是超級難帶的

他幾乎都不睡覺

不是哭,就是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當時我被折磨的

雖然每餐吃兩大碗飯

還是迅速瘦到皮包骨

不用去媚登峰瘦身也不錯啦~

這時候我就想

如果我不要提前把他生出來

會不會好帶一點啊~~~

 

本來想貼一篇弟弟小一寫的作文讓大家笑一笑

剛剛去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

應該是叫弟弟整理書櫃時

他把我的典藏當廢紙丟掉了

記得他上小學時很像過動兒

坐都坐不住

何況要寫作文

他的手就是跟不上他腦袋裡的天馬行空

所以每星期要寫一篇作文作業

我只好幫助他

他會走來走去,跳上跳下,

然後一邊把他腦袋的話說出來

我就像他的秘書一般

把他的話變成文字記錄下來

我記得他寫了一篇自傳

我是愚人節出生的,不過媽媽希望我很聰明~~~

(其他忘記了)

我還記得老師用紅筆在文末眉批~

你很聰明啊~~~

還有一篇描寫他怎麼打戰鬥陀螺

老師的眉批是~

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可是這些可愛的文章通通不見了~~~

今年弟弟已經14歲了

他還是喜歡沒有花樣的起士蛋糕

他還是選擇"鋼彈"當禮物

他還是這麼天真可愛

弟弟好像永遠是弟弟~~~

而且是聰明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