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在房間唸書

我在客廳塗鴉

畫裡的我已經在打呵欠了~

(畫得有點像在哈哈大笑)

老公問我,怎麼不去睡覺?

怎麼可以

我在陪兒子讀書啦~

 

 

 

 

本來以為有哥哥經驗了

應該可以"老神在在"輕鬆面對基測

我確實也是畫畫兼遊山玩水

但隨著時間的逼近

親友間開始熱心的關懷

兒子偶而無俚頭的突槌行為

就像一顆顆的小石頭

弄得一池湖水陣陣漣漪

 

 

所以

影印了弟弟准考證

去求文昌帝君保佑兒子考試順利

順便小小祈求考運好一點

誰知回家就接到訓導處的電話

趕著到學校了解

原來有同學打架

好奇寶寶跟著去湊熱鬧(圍觀)

被訓導主任當成打群架一併處理

一下子我的憂鬱渡過了河

漣漪變成了漩渦

讓我小小傷心了一下

我跟老公說

是不是老天在懲罰我啊~

凡事都要腳踏實地

我不應該求讓兒子運氣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