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涼如水

我和兒子散步外出覓食

聽到兄弟倆的對話

他們在討論一種線上遊戲----魔獸

我問~~魔獸的內容是什麼?

弟弟~~你可以選三國裡的人物當主角

瞎米~~是曹操和魔獸對打嗎?

 

哥哥上國中以前

我幾乎都會說睡前故事

每次到圖書館借20本的童話故事

說故事時我會錄音兼配樂

兄弟兩會安安靜靜的配合錄音

沒有新故事的時候

就請他們聽 "媽媽說故事" 錄音帶

就這樣錄了約十幾捲

現在偶而還會看到弟弟拿出來聽

我覺得睡前故事的內容不是重點

其實是小孩想聽媽媽的聲音入睡

 

可是~~~

他們現在說的 "魔獸"

我一點都聽不懂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