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孩都有天生的氣質

我家 "哥哥" 的氣質是

好吃   好睡 好脾氣

我家 "弟弟" 的氣質是

不吃 不睡   真麻煩

 

以下是弟弟留給我的驚人紀錄

2歲----

從房間衝到客廳

剛剛好在電視櫃前跌倒

當下額頭血流如注

第一次掛急診   縫了18針

3歲----

剛買了陀螺給兄弟倆

弟弟堅持要拿在手上

高高興興的走到麥當勞門口

又跌了一跤

這次陀螺刺破了手心

第二次掛急診   縫了8針

4歲----

爸爸把車子停在 "全國電子" 門口

我只是下車買一下電池

弟弟又堅持要跟下車

偏偏在整修的人行道又摔了一跤

這次傷到嘴唇上方

第三次急診 縫了12針

9歲----

弟弟靜悄悄的在房間修理 "鋼彈"

突然又靜悄悄的出來

讓我看他手上的傷口

這次是使用美工刀不慎

第四次急診 縫了6針

 

恐怖吧!!!!

就別提那些倒了滿地的痱子粉

或倒了整瓶的洗髮精在浴缸

或是用他靈巧的小手攪拌油漆

喔~~~

這些都是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