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兩天

路上一直看到媽媽們

手上握著包裝漂漂亮亮的康乃馨

我哀怨的心裡想

為什麼大家都有康乃馨?

連剛下課的小學生

手裡都提著自製的康乃馨花籃

我突發異想

很想跟小學生說

你的花籃可不可以借我拍一張啊~~~

 

 

 

還好我是堅強又容易滿足的媽媽~

 

 

 

 

星期五

部落格小妞送我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精選內容-終於吃到炸春捲

哈~這次完全沒有被嚇到~

本來覺得有點無俚頭

因為這篇竟是我最不會寫的美食篇~

不過畢竟是部落格小妞的好意

我就開心的收下吧!

 

 



 

星期六

刻章達人小星星送來第二個母親節禮物

林榮三文學作品集

還附上她親手設計的桐花卡片

也許只是收到的時間巧合

但有禮物的感覺還是讓我好開心

小星星,謝謝你~

 

 

 


 

星期天

兒子終於在傍晚時候

拎了一個蛋糕回來跟我ㄧ起喝下午茶

雖然你輕描淡寫的說

因為我的同學在85度打工可以打折

所以你順便訂了一個蛋糕

 

 

 

 

看到兒子忙著張羅飲料和擺盤

第3個母親節禮物

還是讓我甜到心裡去~~~

 

 


 

 

 

星期一 (今天)

部落格小妞覺得沒有花的媽媽很可憐

應該讓我更開心一點

又送我第4個母親節禮物(硬要這樣說啦)

精選相片-北海道濃湯

部落格小妞你也太熱情了吧~~~

可是

可是委屈了誤闖進來的朋友們

進來才發現這裡只有胡說八道和亂做菜

 

 

這次沒有依依回覆

在此一併謝謝大家光臨寒舍

謝謝你們跟我說了好多次的恭喜

謝謝你們讓我過了一次又熱鬧又難忘的母親節

如果你喜歡我的塗鴉與碎碎念

也歡迎您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