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正熱的時候

趁著去汐止賞桐之約

又去了一趟銘記越南餐廳

 

 

其實這幾張相片已經在電腦裡快一個月了

相片拍得不美

也沒看到心裡所想的桐花雨

所以就意興闌珊啦~

但想到好讚的咖哩雞麵包

還是值得分享一下~

 

 

 

涼拌木瓜絲,普通~

 

 

 

香烤豬排,好吃好吃~

可以跟服務生要生菜包起來沾魚露吃~

這個很合不愛吃酸甜口味的老公

下次就給他點一盤香烤豬排飯打發吧!!!

(他真的是勉為其難陪我來吃越南菜)

 

 

 

 

呵呵,主角就是他啦~ (上圖)

全名叫做~咖哩雞法國麵包~

乍看這不起眼的咖哩雞,有點不屑呢!

也許是視覺的落差太大

嚐起來讓我嚇一大跳

讚~讚~讚~~~

 

 

 

 

為了舔完咖哩雞的醬汁

又續了一條法國麵包

很想很想再續第3條

幸好我的胃通知了我的大腦~你要理智一點~

最終還是含淚忘了盤中的那一點點醬汁

 






 

吃飽撐著當然是去看桐花啦~

如果你記得"翠湖"那一篇

就知道登山口的那幾隻散步的藍鵲

這次更誇張

牠這次是追著蝴蝶跑

追的喘吁吁

這時正在樹枝上喘口氣~~~

 

 

 

 

我想我是過了桐花的高潮期

還沒到桐花區

沿路的樹幹都貼著如上圖的植物簡介

是幼稚園來過戶外教學了

也順便讓我知道

原來落花多為雄花啊!

 

 


 

到了桐花區

有點大失所望

沒看到像雪花片片的桐花雨啦~

 

 


 

滿地被雨打落的桐花

 

 


 

桐花偷偷告訴我

明年請早~~~

 

 

 


 

這次記得拿"銘記"的名片

給剛好路過,又剛好要吃飯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不過也建議不要太高的期待

本人是那種不會想續鮑魚跟魚翅的平民

這樣的美食

之於我,真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