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見了一位朋友

我們一直都很有話說

就是屬於同個磁場的好朋友

就是打開話匣子會停不下來的好朋友~

 

 

 

認識多久

久到要扳手指頭才算得清楚

我們不常見面

是因為我住在北半球,她住在南半球~

也許一年見一次

也許兩年見一次

這兩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朋友回來的時間多一些

我們見面的數次也多一些

一年變成兩次或三次

不管見面幾次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都聊得很開心~

 

 

 

 

 

聽你說工作

也聽你說感情

我關心你的身體

也關心你的心情

當然,我們也聊八卦~

這次

你也分享了你說的"好產品"

我聽著

只是微笑

聽到我快睡著

聽到我只想轉移話題

可是

沒多久你又回到"好產品"

你提到我的魚尾紋

你提到我的小病痛

你說,你非常需要這些"好產品"~~~

 

 

 

 

 

 

或許你忘了~

我ㄧ直都不是美女

年輕的時候不是

年紀大了也不會是

如果我真在意這些

就不會風吹日曬的去寫生了

或許你忘了~

我從來都不是身強體壯

但我ㄧ直都可以開懷大笑

我愛散步也愛大自然

我愛音樂也愛畫圖

就是不愛吃藥,連維他命也不愛~~~

其實

與你見面我還是很開心

但是

可不可以別再說"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