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羨慕一種人

口才很好的人

隨時都可以口若懸河

隨時都可以引經據典

甚至黑的可以說成白的

哪裡可以上這種說話課~

 

 

 

 

如果真的有說話課

我ㄧ定不及格~

通常我只會把白的說成黑的 (越描越黑) ~

說的跟心裡想的

其實差了十萬八千里~

追根究底

就是我的心裡住了一個小孩

一個又害羞又膽小的小女孩

陌生的人際關係常叫我手足無措

見到不熟的人,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見到磁場不對的人,說話會打結~

見到大人物,必定會說錯話~

還好,我偽裝的很好

除了自己

沒人發現我的心裡在盜汗~

 

 

 

 

但是

當魚與熊掌不能兼顧時

我還是希望這位心底的小朋友永遠不要長大

因為

透過她的眼,我才能見到世間萬物的表情~

透過她的好奇,我才能發現角落裡的新鮮~

透過她的天真,我才能相信世界還算美好~

透過她的想像,我才能把平凡的日子變得更有趣~

 

 

 

 

 

難道

這就是 "忠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