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天氣很好

而且還很風和日麗

偏偏我卻有點春天的憂鬱

最後勉強自己出去曬曬太陽

去哪呢?

後來決定去看電影

仔細想了一下

我好像一年才看一部電影

去年看了穿Prada的惡魔

前年看了哈利波特

再前年看了馬達加斯加

再再前年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 怎麼都是卡通片

只有去年才開始了自己想看的電影

 

這天要看的電影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這是一部紀錄片

光看預告片就讓我掉眼淚了

我也想去看看這位已經享譽國際

卻又保有童心的畫家

是如何的去旅行

整個戲院只有5位觀眾

我很佩服真善美戲院

專門放映這些藝術電影

售票小姐閒到可以跟每位買票的客人聊天

她就跟這位戴帽子的阿公聊甲霸沒



電影開始的5分鐘

我開始擦眼淚

是今天犯了憂鬱症嗎?

是他說出了我心裡的許多話

怕自己忘了這些話

在戲院的休息區

我迫不及待的寫下筆記

創作是辛苦的

是孤獨的

但是這些換來的快樂

一切都值得了

 

左一是Amy五歲的時候

右圖是奈良桑畫的大頭娃娃

突然覺得他畫的好像5歲時候的自己

怎麼說呢?

悲傷時,我好想喊你的名字!

這是片中7歲的賽荷寫給奈良桑的紙條

就是這句話讓我跟著掉眼淚

因為

她看懂了畫裡的話

 


 

如果欲知更詳細的內容請看官方網站

http://blog.sina.com.tw/skyd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