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是最愛的運動

也是唯一的運動~

散步,可以臉不紅氣不喘~

散步,可以說話可以聊八卦~

散步,很輕鬆很喜悅~

 


 

中場休息

喝茶、看報、看天、看蝴蝶

休息時也可以速寫

隨便哪個角落都是景~

隨便哪個轉彎,都可以遇到美~

 

 

 

 

這天提早出門去散步

沒有遇到人

只遇到一隻蜜蜂

小蜜蜂太熱情了

趁著我專心畫畫

這次是鑽進我的褲管裡

在小腿親了我ㄧ下~~~

 

 

PS~

繼上次在福山被蜜蜂親了肚子,這回親的是小腿

我猜,我的肉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