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花開了

五色鳥也來了

微風徐徐吹來

春天在格子裡呼喚

她說,我們可以在松樹下野餐聞花香~~~

這個美麗的邀約

令人怦然心動

我馬上說,好啊,好啊~~~

 

 

 

 

 

1號ㄚ聳是茉莉,是molly,也就是俗稱的大魔女。

2號ㄚ聳就是偶~~~

1號阿聳打電話來,你在哪?

2號阿聳說,我剛下板南線。

1號阿聳說,你別動,我來找你。

2號阿聳說,來不及了,我在電梯裡~

1號阿聳說,台鐵有兩個售票口,大廳的售票口很遠,我去捷運那邊找你~~~

2號阿聳說,好。

 

 

 

 

2號阿聳見不到molly的影子

打電話給1號阿聳,你在哪,我看不到你?

1號阿聳說,你在哪?

2號阿聳說,我在大廳~~~

1號阿聳嘆了口氣,你別動,我來找你~~~

等我們見到彼此的影子時已經9點了

阿聳緊張的找到售票口

阿聳要買9:05的自強號

售票阿姨納悶的看看阿聳,來得及嗎?

阿聳問,下一班可以搭什麼車?

9:18的莒光號

兩個阿聳高興的說,好啊好啊~

138元

兩個阿聳同時說,好便宜啊~~~

終於

終於

我們終於搭上火車了~

 

 

 

 

 

火車上的阿聳有說不完的話

坐在窗邊的我

不時的偷喵到哪了,是桃園? 桃園的下一站是哪?

回頭繼續聽molly說很玄的家庭故事

當我下了結論,你公公應該是被X附身~~~

molly突然大叫,中壢,我們不是該下車了嗎?

兩個阿聳驚慌失措匆匆跳下車~

 

 

 

 

 

 

終於

終於

終於見到親切又熱情的春天了

penny老早在車站外左顧右盼,這兩個ㄚ聳到底什麼時候到啊~

ㄧ見面

第一句說什麼,忘了~

第二句說什麼,忘了~

第三句說什麼,忘了~

只記得我問,我們要去哪?

penny說,要去把你賣掉~

車上爆出一陣大笑~~~

原來我們的第一站是參訪古蹟,齋明寺。

遇到熱心的導覽義工

知道自己記不住這麼多歷史

所以一直想溜走~

 

 

 

 

 

第二站是花園農場

很多花

很多美麗的花

很多便宜又美麗的花

很想搬回家

很想搬10盆才100元的薰衣草回家~

可惜路途遙遠,看看就好~

不過

遇到一盆只要100元的仿盆栽

我和molly就非買不可了

實在太物超所值了~

長什麼樣子?

就像上圖右上角的塗鴉~

 

 

 

 

 

 

看到相片

才知道原來這天的天氣是陰天

可見得我們多專心在聊天~

也可見得

我們心裡的太陽有多大

大到以為是大晴天~

 

 

 

 

第三站要去吃飯了~

penny有天生的熱情細胞

ㄧ定要把復興鄉最美的地方通通介紹給我們

這家餐廳離農場不遠

當車子緩緩彎進停車場

我迫不及待要下車

是路口的那株九重葛太美了~

 

 

 

 

 

餐廳門口的水池非常吸引我

因為自然

因為純樸

因為有魚、有鴨、有鳥兒,還有很美很美的倒影~

 

 

 

 

 

 

水池對面的小山

停了滿山的白鷺鷥

比我家附近的白鷺鷥山壯觀多了

多到令人嘆為觀止~

 

 

 

 

 

 

這裡不是什麼觀光景點

在我看來,卻是很值得呆上ㄧ整天的好地方~

純樸的鄉下

有我喜歡的寧靜與味道~

 

 

 


 

豆麥餐廳,有傳統料理,也有創意菜~

這道菜非常特別

它有個怪名字,狗臭屁。

皮蛋涼拌青椒

味道很棒,與名字不符~~~

倒是很值得老闆臭屁的一道菜~

 

 


 

竹筒飯,很像油飯~

嫩薑好好吃啊,美味勝過飯~~~

 

 

 


 

炒山羌肉,非常意外,肉質很嫩~

 

 


 

酥炸豆腐,是創意菜,讓人驚艷~

 




 

除了記得"狗臭屁"的菜名

其他的菜名都是我胡亂說的~

以上是什麼雞?

只記得老闆說要等20分鐘

應該剛剛才去池邊抓吧~

所以特別新鮮~

 




 

客家小炒~

 



 

感謝penny家的老爺

專程來陪吃飯

還不時提醒我們,要先拍照嗎?

偶而還要當助手,幫忙撈起湯中的鱸魚~   (應該是鱸魚吧~)

很好喝的湯,可惜有人不喝湯~

 

 

這一餐都是美味、都是盛情

拎著老闆娘送的土雞蛋

兩個阿聳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