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我喜歡的畫家在SOGO附近開畫展

在開展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請先生陪我去看畫展

說到我的學畫之路

老公是我的最大支持者

出錢出力,還要聽我碎碎念~

只要我在網路上發現不錯的畫作

總要跟老公討論一番

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在說話啦~~~

 

去畫廊要先經過SOGO的美食街

本來還不餓的

但是洶湧的人潮

不只刺激買氣,還會刺激食慾咧~~~

老公點了泰國酸辣麵

這是一定好吃的啦~

又酸又辣啊~~~

 

 

平常很少吃油炸的食物

看到油炸天婦羅

忍不住要點來嚐一嚐~

很好吃,卻也很容易膩~

最後我的烏龍麵就吃不完啦~~~

 

 

為什麼今天也有這麼多人來逛街?

後來才想起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邊吃著午餐邊跟老公聊起我的一段回憶

我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在這附近

曾經在我上上篇文章中提起的小芬

就是我這段時間的同事

五一讓我想起一段往事

小芬來上班的第一天就是五一勞動節

公司沒有放假

但是老闆當天心情很好

下午請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老闆派了我和小芬先去戲院買電影票

呵呵~

我們兩個就高高興興的一起去買票

沿路逛,沿路聊~

只差沒有唱~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我記得小芬說~

沒想到我上班的第一天是去看電影!

她一說完

我們就笑個不停

一路笑到電影院

也笑出了好交情~~~

 


好啦~ 說完了回憶~

再說說下午茶

這是老公的點心~

老公是標準的台灣胃

最愛的點心是蚵仔麵線、臭豆腐~~~

頂好商場周圍有太多好吃的東西

連路邊的羅蔔絲餅也好吃耶~




這是我的點心

我喜歡中式,也喜歡西式~

今天的心情適合吃西式點心~

因為今天看了油畫展

也許下次看國畫展

我會選擇臭豆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