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無意中發現了方玥文的部落格

她不同於一般的油畫風格吸引了我

三不五時就會上她的格子觀摩

好不容易等到她要開畫展了~

 

所以今天就當了她的第一位客人~~~

到了會場

怎麼牆上還是空空的~

只見地上一堆紙箱

畫家不好意思的請我先去逛街

等一下再過來欣賞~

 

 

好吧~

就從百貨公司的一樓開始逛

不管是女鞋區,還是化妝品區

都有滿滿的婦女朋友

應該都是來選母親節禮物吧~

八折~

讓我實在提不起購買慾

還好憑著以往的逛街經驗

馬上跟老公說我們去頂樓吧~

我說~ 頂樓通常都有特賣會~

老公說~ 你怎麼知道?

唉呦~ 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

這就好像~ 沒有看過豬,也有吃過豬肉般的"自然"耶~~~

 

 

為什麼上面要貼一張"芙桑花"咧?

沒有預期要買什麼

剛好看到這件印度製的花洋裝

讓我想到我ㄧ直想畫的芙桑花

穿這件洋裝畫芙桑花的畫面應該很美麗吧~

而且拍賣的價格讓我不會有罪惡感

所以它成了我的瞎拼紀念品~~~

 

 

趕快離開"慾望城"去看畫展~

雖然畫展裡的畫我都在部落格看過了

但是看到"真蹟"心裡還是很開心~




因為反光的關係

所以沒有依依的拍照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方玥文部落格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