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記憶裡的童年

畫童書讓我回到過去

越畫越覺得以前的小孩較幸福ㄝ!

因為我有畫不完的回憶

學校門口的雜貨店

經過菜市場的路上

穿雨鞋的下雨天.....

 

下課了!

上課時的操場

只剩下紅蜻蜓和小麻雀在盪鞦韆

 

噹噹噹~~~~下課了!

下課時的教室

只剩下空空的桌椅和老師的黑板

 


小英在練習踩高翹

加油!    加油!


筱雯  宜如 品萱 心怡 在跳房子!

心怡第一個跳到天空ㄝ!


這是誰的腳?   當然是小凱!

他每天都玩的滿身大汗!!!

 

太好了!  太好了!

柏宇的陀螺終於會轉了!

 

往事難忘~~~

雨潔和隔壁班的同學在跳繩!



俊嘉跑到操場邊放風箏

風箏飛得比百貨公司還高呢!


我在哪裡呢?

媽媽總說我像男生一樣

我和江偉正在吊單槓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