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單身的朋友

我們沒有機會常見面

只有偶而聊一下電話

但她都不忘極力讚美說

你的畫有多棒,你的文章有多好~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但是

長期家庭主婦的我

還是被哄得心花朵朵開~~~

 

 

朋友的個性非常隨和

初認識時冒昧的問過她

是否擔心遲來的姻緣而去算過命

問話的期間

我還稍稍覺得自己問這樣的話會不會太超過~

可是她竟然很興奮的說~

有耶,

算命師說她上輩子是出家人,

所以這輩子的姻緣線很淺~

沒想到是這麼出人意外的答案

讓我差點笑翻了~~~

不過

不管她將來是否踏入婚姻

我覺得她開朗的人生觀

永遠都不會寂寞的

 

 

在這裡順便告訴單身的妳

有個你意想不到的好處喔~

那天我和妹妹在聊天

聊到我們剛結婚時候與婆家的磨合期

當然是不盡如意

那時她剛好去上一些成長課

與同學無意中聊到

死後還要跟婆家祖先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妹說她想到就害怕

已婚的同學開始七嘴八舌的湊熱鬧

一旁單身的同學

突然冒出一句

幸好我沒結婚!!!

這時候她們上課的講師聽不下去了

才跳出來說

死後人的靈魂是自由的

你愛去哪就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