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偏愛哪位畫家

溫馨、可愛風都是我的最愛~

最近在幾個部落格看見

信義誠品展出幾米的漫遊城市裝置展

心裏想著

哪天"順路"去逛逛~

人的意念就是有這麼強烈的剛好~

 

 

 

聽到老爺要去信義區辦事

匆匆忙忙說我也要搭便車

有地利、人和

維獨少了一點點天時~

 

 

 

 

 

上車沒多久

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心裏祈禱著,別下雨啊~

下了車才發現

只穿一件毛衣外套

讓等著紅燈的我

冷得皮皮挫

幸好我有傘~

對面穿著薄紗洋裝的女郎淋著細雨

她心裏一定想著

這紅燈也太久了吧~

 

 

 

 

毛毛雨持續下著

看見(地下鐵)盲女手上的黃雨傘

不禁漾起一抹微笑

收起我的黃雨傘

這樣的天氣

似乎更符合此時的心情

毛毛雨飄在我的帽簷

怎麼會這樣剛好啊~

不一樣的是

我手上是一台傻瓜相機~

 

 

 

 

 

陰雨天拍下的相片

沒有艷陽下的色彩飽和

也沒有夜幕低垂的濃厚故事

但對我來說

淡淡的、灰灰的

真的剛剛好~

 

 

 

 

微笑的魚

是我擁有的第一本幾米畫冊

見到他,很親切~

 

 




 

下午3點的誠品

人不多

跟我ㄧ樣任細雨飄在髮梢的人卻不少

我們都在閱讀戶外的幾米~

 

 

 

 


 

 

躲在騎樓收傘的空檔

抬頭

木馬比101還高

想像可以在雲端

14歲的我平靜而喜悅的讀著

一首又一首打翻的調色盤~

 

 




 

 

「漫遊幾米城市」南北裝置展

3/12(五)- 4/25(日) 台北誠品信義店
4/30(五)- 6/27(日)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7/01(四)- 8/31(二) 高雄誠品夢時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