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油畫

老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經過我努力的思考

問題就出在~

我總是對著電腦裡的相片寫生~

油畫課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小時

當然畫不完

而我卻老是想著要快快把它畫完

等不及下星期上課了

(有時還畫三星期)

一回家趕快找出相片繼續畫

所以問題就來了

 


看著相片我畫不出顏色的變化

也許老手可以憑經驗揣摩

我的經驗還是太少了

還是要透過眼睛

親自觀察再觀察

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耐心

耐心琢磨顏色的變化

 

 

由於這層體會

我在家裡開起了畫室

這個角落就是我寫生的位置

完成了這張海芋

雖然還沒經過老師的指點

可是我卻有種開竅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