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畫花,有時也畫青菜

能夠久放,還要顏色漂亮

通常不是很好吃的蔬菜~

畫完了~

連續幾天都是弟弟不愛吃的菜~

老實說

我小時候也不愛這些鮮艷的菜色

變成大人以後也很少買

不過為了畫畫

我都催眠自己這是好吃的水果

好像催眠有效耶~

我開始吃的出這些蔬菜的甘甜

但是催眠對兒子完全沒有用~~~

他們仍然不捧場~~~


有春天的顏色喔~~~

這兩個彩椒是可以出國比賽用的

個子這麼大!!!

跟胡瓜很不成比例咧~~~

 

半個胡瓜就炒了一大盤

幸好老公也愛吃


這個鮮橘色的彩椒

吃起來的味道其實跟青椒差不多

~~~  彩椒只有我一個人吃

還有兩顆在冰箱啊~~~~

 

蕃茄還好一點

兒子至少還肯接受它的味道

 

蕃茄炒蛋  (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蕃茄豆腐湯

 

 

還有花生

就是那天請猴先生吃的花生

我家挑食的小猴子還是不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