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我的"二二八公園"

老爺說,你畫的風景看起來都差不多~

我說,嗯,我也覺得差不多。

老爺不會畫畫,但一直都是我的顧問~

 


 

他說,你必須讓每張畫區分出來。(因為色調太像了)

我說,唉呦,公園裡的樹都嘛大同小異。(找藉口~)

看著最近完成的寫生習作 (大安、北投、二二八)

顧問繼續說,我會以為它們是同一個地方~

我說,是啦,可是我還無力調整這部份~

 

 

 

 

 

 

 

時間很趕

永遠來不及做細部調整

這次更慘

趕著集合時間

手忙腳亂

整張畫直接趴到地上吃土~

這麼短的時間

只希望能累積取景的經驗就好了

顧問的建議,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