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雨天

其中兩天泡在水裡寫生

另外兩天累得在家昏睡

真正感受到雨天的沉悶

也只剩下兩天~

 

 


 

 

夏日之女

缺了陽光

就像缺了維他命

雨天

我在家生出自己心中的太陽

背景是浪漫的淡水~

 

 

 


 

 

一位單身的朋友

跟我說了初相識的約會

聽得我如痴如醉

我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朋友覺得我很好笑

她說,你也可以跟先生搞曖昧啊~~~

我說,老夫老妻一個眼神就知道要做什麼,怎麼曖昧啊~~~

 

 

 

 

 

不熟的友人問我,你的孩子都大了,平常你都做什麼?

我回答,我在畫畫。

不熟的友人又問,其他時間呢?

我回答,還是畫畫。

不熟的友人,不知道如何接下去~

她以為我在乎巄她~

事實證明

下雨天

在戶外

在室內

我都在畫畫

在雨天也能畫出大太陽

只要

你的心中有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