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逛街

所以不太感受得到過節的威力

每每都是從新聞畫面得知

因母親節檔期

百貨公司人潮洶湧~

 

 

 

 

DM規劃出媽媽禮品專區

保養品、首飾、鍋具、衣服、鞋子、包包,還有按摩椅~

想要什麼禮物?

趕快去跟兒子說~

 

 

 

 

 

最近去山上散步

看見滿山滿谷的鳳仙花

眼睛為之一亮

這裡暗藏春色~

也暗藏小遊戲~

 

 

 

 

 

滿山滿谷的非洲鳳仙

藏在葉片裡的小小果實

又圓又胖的果實

輕輕一碰

果實像一顆小小炸彈

瞬間彈開~

剛開始會嚇一跳

接著是滿山滿谷去尋寶

尋找這簡單又有趣的幸福~

 

 

 

 


 

這是兒子小時候教我的遊戲

或許他們已經忘記

卻早已成為我心中的小秘密

當我看見彈跳出來的小小種子

便聽見看見兒子小小的身影~

這是記憶裡

兒子送我最美的小禮物~


 

 

 

 

 

 

ps~

感謝yuan的指教,原來我誤認鳳仙十幾年~~~

剛剛上網找資料,發現有人跟我ㄧ樣傻傻分不清日日春與鳳仙

有興趣看看她們差別在哪,請點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405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