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的早上

天氣不好不壞

ㄧ如往常坐在電腦前喝咖啡

偶而探探陽台上的盆栽

自從有人預言我的草莓會先給鳥兒叼走

看草莓便成為每日的習慣~

悄悄的跟還帶點綠色的草莓娃娃說

要乖乖長大,將來才能讓我做鬆餅喔~

微風吹來

草莓娃娃跟我點點頭~

 

 

 

 

接近中午,老爺從車廠回來。

我說,明天要變天了,我們去走走吧~

看見昨天留了很多剩菜

又跟老爺說,我們帶便當去野餐。

老爺覺得有趣

興匆匆問我便當盒在哪?

我負責找出便當盒

老爺負責裝剩飯剩菜

還有一壺烏龍茶~

 

 

 

 

要去哪?

既然是情人節,那就去我最愛的二子坪吧~

車子緩慢的在仰德大道上前進

我們猜著,難道大家都來陽明山過情人節啊?

我又猜著,我們會不會在山上遇到大魔女?

老爺突然冒出一句,你有帶筷子嗎?

嗯,當然沒有~

怎麼辦?

全家就是我家呀~~~

我們就用著全家提供的竹筷子

吃著家鄉味便當

打開蓋子的那ㄧ刻

我哈哈大笑說,你裝得好醜~~~

 




 

 

坐在松樹下品嘗醜便當

難得我們一致認同

雖然它很醜,可是,很美味~

其實啊~

我的眼裡有山櫻花、有山嵐、有枯枝、、、

這就是我的懷石料理~

喝完熱呼呼的烏龍茶

捨不得離開雅座

我開始速寫我眼裡的美~

老爺開始看他的書

偶而回頭讚美一下,畫得很好喔~~~

 

 

 


 

 

天空飄起毛毛雨

收起速寫本

快快走入林蔭步道

撐著傘,不疾不徐繼續話家常~

走到出口

老爺說,你看,山嵐~

我說,好,拍給你~

 

 

 

 

 

怎麼回事?

下山的路迢迢~

本來30分鐘的車程

這天開了1個半小時

我們就坐在車上看夕陽~

並且聽著路況報導

ㄚ國說,仰德大道車多,車子已經迴堵到中山樓、、、

 

 

 

 

 

直到看不見夕陽

直到天色漸黑

直到看見山下的車水馬龍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

 

 

 



 

 

 

我沒有收到巧克力

也沒有收到蒂芬妮

只好

砍了一棵櫻花樹送給自己

祝大家

尋常日子也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