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音樂    但沒有任何舞蹈細胞

而且是嚴重的肢體不協調

 

小時候學校每年都有 "遊藝會"

除了肢體殘障    大部分的同學都有機會上台

The whistler and his dog

是我上台的第一隻舞

特別會記得     是因為音樂一開始就有"汪汪" 的狗叫聲

我和一群小女生    穿著鮮艷的小洋裝

隨著狗叫聲跳上台

接著一群小狗必須跳到兩旁時

(我猜是輪到別的動物出場)

只有我繼續忘我的跳到舞台正中央

呵~  我變成狗主角了~

幸好當了兩秒的主角    我就發現不對勁

我又默默的跳回小狗群     繼續汪汪叫

唉!   別看只有7歲的小女孩

這個陰影一直殘留到現在

 

後來8歲的另一場表演     是受某電視台的邀請

老師就不敢冒險讓我上場了

那次我和沒有表演的同學坐在台下拍拍手

雖然有一點點的失落感

可是只有8歲的我卻很有自知之明

還是拍拍手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