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轉涼了

可惜還是下著毛毛雨

飄著雨的秋天

讓我想到滿山的楓紅一定很美麗

我用想像的

~我只看過零星的楓紅

關了兩天

今天要出去走走

沒有楓葉可賞

 

但是有玫瑰花  聊勝於無

 




再看一眼

 


~  你知道我在哪散步了嗎?

颱風天把存糧都清光了

所以到好市多採購去了

 

 

 

剛剛才把圖文PO  一送出竟然全不見了

幸好現在我學聰明了  我都事先打在word

不然全部都重來   我會哭啊~~~

還可以順便存檔

萬一有一天部落格被關閉的時候

至少還有留一些蛛絲馬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