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報名了郭元益的親子象棋比賽

當初網路報名後才告知弟弟

誰知他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

讓我覺得碰了一鼻子灰

後來我們幾乎忘了有這件事

 

前一週工作人員打電話來確認

弟弟還是一樣心情不爽

這時候我只好很神情嚴肅的告知他

既然已經報名了  我們就一定要去參加

~

弟弟很會察顏觀色

乖乖的跟我們"快樂去比賽"

 

比賽前先來一段阿度仔表演泡老人茶

太有意思了~

不過也太優雅了

要喝這杯茶至少要等上15分鐘

我還是茶包泡一泡比較快啦~~~

 

其實這是一場趣味的下棋比賽

遊戲規則是

只要被吃掉一個子  就要吃一塊餅

當主持人公佈了

第一名會有五千元的禮卷時

弟弟眼睛一亮

無精打采的神情

馬上變成炯炯有神

 

弟弟茅起來聚精會神的比賽

雖是親子比賽  我家的爸爸功能只在負責吃茶配餅

兒子算運氣好吧~

不到三分鐘就吃掉對手的  輕鬆贏得第一場


第二場決賽  現場頓時鴉雀無聲

本來還覺得很好玩  現在連我都開始緊張了

平日看起來散散的弟弟   在比賽時候竟然這樣沉穩

有點跌破我們的眼鏡

最後兒子得到第三名  還有兩千元禮卷

他開心的說~ 我明年還要參加

~  媽媽白白受氣了~~



報到就送一盒餅乾禮盒

比賽結束還可以把象棋餅帶回家

輸的人還有一盒餅當紀念品

不管輸贏大家都是滿載而歸

郭元益實在太有誠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