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說他是歷史報告的小組長

所以同學打電話來約時間

後來決定去某同學家做報告

納悶的問他~ 你不是小組長嗎? 怎麼都是同學在連絡?

兒子說~ 因為我是組長  所以只要分配事情~ (說得理直氣壯)

我又問他~ 那為什麼要去同學家做呢?

兒子說~ 因為他家有游泳池  還有健身房~

我說~ 你是去做報告耶~~~


 

直到天黑兒子終於回來了

我說~ 怎麼做到這麼晚?

兒子說~ 早上我們先泡湯  然後又出去吃飯  再去文具店買紙~

我說~ 什麼?  泡湯?  你不是去做報告嗎?

兒子突然精神非常振奮的說~

他家好像飯店喔!  浴室的浴缸是凹下去的  就像我們去泡溫泉那樣

還有水柱按摩  超舒服的~   如果有溫泉粉就更像了

我說~ ~ 所以你就和你的同學一起泡湯?

兒子說~ 我們一人泡一間

我說~ 那其他同學在做什麼?

兒子說~ 因為我們還在等其他同學  所以先泡湯啦~

兒子繼續說~

洪××叫我對著窗簾拍拍手  結果窗簾就開了 叫我彈一下指頭  窗簾又自動關了

原來他在我背後偷按遙控器啦~~

兒子實在講得眉飛色舞

連我都好想跟去做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