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畫圖很厲害的人

文字就更不厲害啦

簡言之~ 就是都不行啦~

這裡的格子我只是定義在寫日記畫日記

這樣比較沒壓力  也就隨心所欲了~

有靈感時  真的有如神助

沒靈感時  三天三夜也畫不出東西

更別說寫出半個字了

不過有一點安慰是

打字已經比較像喝水那樣自然了~~~

 

 

早上孩子都上學了~

老公和我坐在窗前

慢慢的吃我做的簡易三明治和簡易咖啡

我說~ 如果只看窗外的風景  我們真的很像住在山裡面耶~

老公~ ~

我說~ 窗前的樹都長高了~ 以前還可以看到前面的公寓

老公~ ~

我說~ 我想在這裡釘一個小花架(順便比手畫腳)  可以擺一些小花小草

老公~ ~

我說~ 三盆一百的小盆栽   比鮮花便宜多了

老公~ ~

我說~ 一個早上你最少說十個以上的嗯了

老公~ ……

 

以上是老夫老妻的對話

 


 

吃完早餐

拿出針線準備縫兒子襯衫的釦子

ㄧ邊穿針一邊說~ 我除了會畫一點點圖之外  好像其他都不行耶

老公終於說話了~ 你現在才知道~

 

剛完成的油畫  還在看哪裡要修改

老公也幫忙看然後說~ 你的蘋果好像要爛掉了~

 

以上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