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看完故宮的畫展

沿路拍著相片

晃到山下  肚子好餓啊~

選啊選~  選到一家日式拉麵~

門面非常好看

可是真的不好吃~

為了避免浪費   還是勉強吃完了~

卻也澆熄了我本來要去攝影的元氣

 

 

直接就在拉麵門口等公車回家吧~

公車站旁的糯米腸小販卻吸引了我

很久沒吃糯米腸了

而且還是有加酸菜的耶~

也許難吃的拉麵讓我的味覺沒得到滿足

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帶一份回家

偏偏公車讓我等好久

所以我也掙扎了好久

可是我的龜毛精神總是能控制我的欲望

路邊的空氣多糟啊~


 

今天在別人的部落格又看到

台中第二市場的糯米腸

~

又勾起我想吃糯米腸的慾望了

最近怪怪的耶~

老是想些"有的沒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