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郊外走走

既然要出門就順便去修電腦

順便去郵局換晶片卡

順便去電信局改手機匯率

突然知道同學住院

所以又順便去了台大醫院

"順便"去了太多地方

我累了,老公也累了~

郊外要另擇他日

離開台大

我又想到

我們再順便去迪化街買布吧~

(在家裡畫靜物需要一些不同色彩的花布)

 

 

於是有了一趟隨心所欲的一小時古蹟遊

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

我就給他走大街啦~

(主要是整修房子,騎樓都被封住了)

 

 

第一站來到頂頂有名的霞海城隍廟

如果你上網搜尋一下

就知道多有名啦~

看看我寫的步驟(僅供參考)

1.先拜天公  2.拜城隍爺  3.再拜月老

聽說可以求得好姻緣

圖右我畫了一棵幸福樹

祝福有情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我想我是老了

看到這種老建築特別有感情

沿路好幾家房子都封起來"拉皮"(整建)

有的甚至整棟拆掉重蓋

幸好大部分的建築還是維持原來的特色

走在這裡會讓我想起小時候

我的童年就在離這不遠的大同區啊~

 

 

時間是下午2點半

走~ 我們去吃一家非常老的點心店

不要以為這裡我很熟

這是在網路部落格無意中發現的






果然"非常老"

非假日的下午人客還是絡繹不絕

老闆娘臉色不太親切

問什麼都是叫你自己看"牆壁上的說明"

生意太好老闆娘好像不太高興耶?

其實我有點後知後覺啦~

因為我忙著東拍西拍

直到有位歐巴桑不知道為何非常生氣的破口大罵

才發現老闆娘有一張臭臉~~~

 


 

對於美食我沒有敏感的味覺

但有一點可以證明它很好吃

就是啊~ 我本來很怕杏仁味

可是這家的杏仁露卻讓我意猶未盡咧~

 

 

總算走到布市了

只為了買幾塊零碼布

結果在布迷宮裡打轉

天啊~~~

偶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