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不敢亂亂寫(日記)

因為格友那麼認真的看待我

很開心~ 但也有點擔心~~~

擔心我老是記流水帳(也只會記流水帳啦~)

有負大家的厚愛耶~~~

可是~  後來我又想~

還是決定說我想說的話~

要不然偶就算閉關三年也寫不出什麼好文章~

但願厚愛我的格友千萬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但是

我會記得努力畫畫的~~~

很容易讓小事感動的我

今天還是要寫芝麻綠豆的小事啦~~~

 

 

母親節的早上

雖然一大早就讓生理時鐘叫醒了

不過我還是賴床到9點才起床準備早餐

是準備美*美的方便早餐啦~

當我提著早餐進家門

意外發現假日總是補眠補到飽的哥哥

竟然已經起床不見人影了~

 

 

老公偷偷告訴我~ 哥哥去買蛋糕了

說要讓我有個"意外驚喜"

這對父子還真好笑

爸爸不保密,還提前透漏消息~

兒子一大早跑去買蛋糕

也不知道蛋糕店開門了嗎~~~

 


看到我貼的粉紅蛋糕

就知道兒子順利在"一大早"買到蛋糕了~

(蛋糕店是順應母親節提前開店嗎?)

雖然爸爸已經先走漏消息

我這個傻媽媽還是很感動

感動兒子一大早就想到媽媽

還為我選了這麼浪漫的粉紅蛋糕

所以偶的早餐是蛋餅配草莓蛋糕

你問偶是什麼滋味?

當然是幸福的滋味啦~~~

 

 


蛋糕吃完了~

留下這條緞帶,

它將存到我的珠寶盒裡

就像兒子小時候做的卡片

這都是我珍藏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