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此時

我家辦了一個兩萬人次,感恩送活動

那時很在意到訪人數

但是更在意給我拍手又大聲鼓勵的格友

所以送給大家自己生產的聖誕卡

原本是要感謝大家

沒想到讓我換到更多的友誼

敝人對於盛情

實在覺得很幸福快樂美滿啊~~~

 

 

前天

又收到格友的禮物啦~

色彩鮮豔杯子一對

貼心的要我打果汁喝

500cc的喔~

等於是要我健康又養顏美容咧~

謝謝妳~

這麼漂亮的杯子

即使擺在窗台當擺飾都漂亮耶~

 

 

 

也許

要來想想今年的聖誕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