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我寫"感恩送"

謝謝大家不時的給我鼓勵

讓我從煩惱的Amy變成快樂的Amy~

 

今年還是要繼續謝謝格友們

雖然我的圖並沒有太大的長進

可是我不會彩繪,也不會拼布、繡花

更不會做餅乾

只能用我最陽春的卡片聊表心意~

如果您不嫌棄

我很樂意獻上我的祝福

 

 

你來了~

你說~ 嗨!

我說~ 你好嗎?

你走了~

我心裡說~ 想你!

12月快來了~

我說~ 祝你聖誕快樂!!!

 

 

你說~ 你要去尋找幸福的蝴蝶

我說~ 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又要雞婆的建議一下了~

你可以當角落的裝飾

也可以當書籤

 


或者你也可以重拾寫卡片的樂趣

把它寄給你多年的好友

相信我

每個人都期待除了帳單、罰單之外的手寫字

 

 


參加辦法

只要喜愛"陽春卡片"的朋友都歡迎您參加

同樣歡迎潛水客喔~

我知道,您總是默默的支持我~


 

早就淡出部落格的格友

也歡迎您來"鬥鬧熱"

反正就是要熱鬧啦~


 

 

 以上3種心情卡片,任選兩款

隱藏回應寫下您選的號碼

並留下寄送地址

然後

我就會選一天黃道吉日

去郵局寄出我滿滿的祝福~

 

 

 

 

 PS~ 開放時間有3天,到星期六凌晨12點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